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汀棠街道长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敬业季道德讲堂——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2020-06-30 08:35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道德修养,营造“积小德为大善”的浓厚氛围,汀棠街道长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6月29日下午举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敬业季道德讲堂,学习抗疫模范的先进事迹,聆听身边的感人故事。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们党员同志们亮明身份、冲锋在前,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辖区党员和志愿者们,毅然投身到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百姓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长宁社区成立了一支由辖区党员及红色物业组成的守护队,他们都说:“只要人不倒,我就要继续前行,直到抗疫全面胜利。”长宁社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当好守门员、消毒员、宣传员,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谈感悟的环节,很多党员积极发言,非常感谢这些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因为有了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的奉献精神,才有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平安,为战斗在抗疫前线的英雄点赞。

  汀棠街道长宁社区通过举办敬业季道德讲堂,学习抗疫英雄和模范的先进事迹,发挥了用榜样作用、示范作用来带动全体人员修身律己、自我提升、争做表率的作用。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