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官陡街道城东社区:开展红色活动,喜迎红色节日

2020-06-30 12:43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鸠江区官陡街道城东社区党委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红色力量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的仪式感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了12句话的入党誓词中,蕴含着共产党员沉甸甸的责任。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专题红色党课,感悟红色初心

  社区《弘扬长征精神》专题党课,让党员重回长征岁月,聆听长征故事,感悟红色初心。激发了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让理想信念成为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驱动自身与社会不断前进。 

  开展红色慰问,体现党的关怀

  开展党员困难户摸排走访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在七一红色节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带去了党的温暖,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知党恩、感党情。(管志高)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