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经开区龙山街道:凤凰城社区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6-30 16:33

    629日,凤凰城社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社区全体党员、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等参加了表彰活动。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褚明主持,并带领参会的全体党员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七一”表彰大会上,社区党委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来,涌现出甘于奉献,服务为民的党员、“点亮梦想 阳光凤凰”志愿服务队、物业工作者等人员的突出表现。20名优秀共产党员、19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慰问困难老党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社会主义是干出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详细解读了2020年两会重要精神,并就当前基层社区治理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阐述。 

  

  

  表彰大会在“红歌传唱文艺汇演”中落下帷幕,社区党委希望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不断发扬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服务为民精神,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推进社会文明成果共建共治共享。(方荣飞)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