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籍山镇陵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员活力2020年7月1日上午,籍山镇陵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队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葆红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生动党课,表扬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让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党课教育受洗礼 

  当日,社区党委书记何春霞先以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围绕“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四个方面,进行了“接地气”式的讲解,给在座的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表彰先进促进步 

  当日社区党委对创先争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进行表彰,共有15名优秀共产党员接受了。受表的党员们很多虽已退休,却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无私奉献着,履行着党员应尽的义务。通过表扬先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誓词表忠诚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后,并现场感受了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深受感染,一致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弘扬清风正气,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彭华 周燕勤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