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七一”建党日 共圆中国梦

2020-07-02 14:14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风华正茂。2020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在这特殊的节日氛围中,为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繁阳镇新建社区于7月2日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七一建党日 共圆中国梦”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与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学习。社区党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社区党总支刘书记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随后,党总支表彰齐永炳、汪学龙等9名党员为2020年度“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这9名党员在社区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政治觉悟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好。刘书记借此鼓励广大党员:希望各位党员都能够时刻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表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让我们伟大的党永远走在时代前列! (杨亮亮)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