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烟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20-07-02 16:49

  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霭里烈士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烟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合影 

  当天上午八点半,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在镇政府门口集合出发来到了霭里烈士墓,下车后大家怀着沉重心情踏上阶梯缓缓走到了烈士墓前,为革命先烈们献上花圈,并瞻仰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绕烈士墓一圈并听完了讲解员详细的解说。活动中,该镇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大家清理烈士墓周边的杂草和尘土。 

  图为:党员们脱帽瞻仰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尤其是通过讲解员的解说,更是让大家深刻的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应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胡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