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湾里街道华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90”话文明 引领新风尚

2020-07-03 08:54

  为了加强辖区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72日,华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接地气的“90”话文明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的志愿者正是华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是名副其实的90后,身穿“红马甲”,正有声有色的向在场的党员解读着“文明”的理念。他宣读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做文明市民 建文明城市》,他倡议:爱我芜湖,爱我鸠江,爱我家园,着重强调并引导党员群众做到爱护环境“三牢记”、文明驾驶“三注意”、安全出行“三谨记”、公共场所“三切记”等文明行为。 

 

  志愿者宣讲得慷慨激昂,党员们聆听得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一言一行将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带动身边居民建立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让更多人的居民投身志愿服务,争做志愿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为鸠江、为芜湖的文明创建工作添光增彩。(汪珊珊)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