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2020-07-03 09:40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72上午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志愿者对小区过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知识,让群众明白“扫黄打非”净化文化环境,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积极呼吁大家坚决抵制并举报“涉黄涉非”不法行为,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阶段,四褐山街道还将继续通过入户、入企业、入商铺发放资料、宣讲、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周静静)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