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开展“情暖七月,助力高考”志愿宣传活动

2020-07-03 11:06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在情系万家的高考临近之际,南陵县籍山镇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七月,助力高考”志愿宣传活动,让今年的高考成为“有温度的高考” 

 

  宣传活动期间,志愿者呼吁广大非接送考生的交通参与者在高考期间,尽量选择步行或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路遇送考车主动让行,切实减轻交通压力,全力确保道路畅通,真正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经过考场附近的车辆请勿鸣笛;考点附近有开业庆典、婚丧嫁娶事宜的,请尽量关闭音响,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城市建设尽量不要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宣传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在此期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表达对广大莘莘学子的良好祝愿,汇聚爱心为他们保驾护航。(朱雨豪)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