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亲切服务”大比拼,为民服务无止境

2020-07-06 16:12

  “亲切服务”暖民心,慷慨激昂抒真情。为了迎接建党99周年,检验全县政务服务系统“亲切服务”成效,2020年7月4日,全县政务服务系统庆“七一”亲切服务主题演讲比赛在县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比赛邀请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县文明办、县直工委、县文旅体局领导担任评委。来自全县政务服务系统24名一线窗口服务人员怀揣自己为民服务的真心真情走上演讲台讲为民服务之故事,发为民服务之感想以一颗为民服务的赤忱之心,将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和县委县政府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的部署打通“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选手来自县政务服务大厅以及各分中心、各镇为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为民服务代办点,虽然他们从事的窗口服务工作涉及公安、医保、住房公积金、车辆管理、市场监管、民政、社保等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演讲台上,他们或深情款款娓娓道来,或信念坚定倾情诉说,或激昂豪迈慷慨陈词,选手们为民服务的真情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刻体会到了平凡岗位的不平凡,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弋江镇的陈芳芳获得一等奖,何湾镇的刘元、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胡敏飞获得二等奖,籍山镇伍小丽、家发镇牛孟可、公安局窗口范雪晴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南陵县大力开展“亲切服务”,在服务窗口党员中开展“双亮双争”活动,切实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县域经济发展“软实力”,正不断取得实效全县政务服务系统有4名同志荣获“安徽省政务服务之星”称号县政务服务大厅荣获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1名同志荣获芜湖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深化“亲切服务”,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打造“妈妈式”服务,正成为全县上下“刷新南陵效率,铸就南陵服务”的共同理念。 (陈维发)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