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永担当

2020-07-08 14:4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深入贯彻党性主题教育,7月7日上午,红星社区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赴繁昌县,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性教育学习活动,追忆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继承先辈遗志。 

 

  大家乘坐大巴首先来到繁昌县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缅怀先烈。然后到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史实,再次重温那段壮烈光辉的革命岁月,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坚定信念、恪守承诺。 

 

  此次红色基地参观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革命的后继者,要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张莹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