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官陡街道:“志愿服务我参与,积分兑换我收益”

2020-07-09 14:2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大力推进辖区志愿服务活动。7月7日,官陡街道星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我参与,积分兑换我收益”为主题的积分兑换宣传活动。 

 

  在向志愿者展示积分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组织志愿者有序兑换,并在兑换完后,让志愿者进行签字确认,保障活动有序进行。志愿者凭活动积分到社区志愿者服务点进行积分兑换,此次活动可供兑换的物品有电饭煲、挂烫机、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不仅促进了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的不断完善,也让越来越多的党员、居民群众自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今后,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拓展更丰富的回馈嘉许方式,不断推进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发展。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