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防汛查险人员防雷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0 11:39

  随着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关键阶段、关键节点。四褐山街道各圩堤安排了大量的巡堤查险人员,为切实加强对雷电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应对,提高巡堤查险一线人员的防雷安全意识,根据7月19日安徽省防指办关于加强防汛查险人员防雷安全的紧急通知,7月20日,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科普志愿者开展防雷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清早,志愿者们来到各防汛大堤闸口,在各个防汛应急值班点贴上了巡堤查险防雷明白卡同时给防汛人员发放防雷知识宣传书,讲解其中的内容和应对措施,切实增强了巡查人员的急救意识和应对方法。 

  四褐山街道始终秉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加强措施来确保防汛人员的生命安全,全面提高防汛巡堤人员的风险意识和避险能力,为防汛后勤工作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苏波)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