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汤沟镇:送戏安置点 温情暖民心

2020-07-30 16:23

  2020年7月30日下午,惠生联圩汤沟镇冠军小学安置点迎来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庐剧演出《状元得子》、《婆与媳》。自从为安置点群众放映两场电影后,村民一直想着能否可以看到唱戏为了满足村民需求,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区文旅体局和汤沟镇政府联合举办“送戏进万村”活动。此次送戏下乡活动进一步响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缓解安置点内转移群众的紧张焦虑情绪,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同时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践行了四个自信当中的文化自信。

  村民们面朝戏台,整齐有序的坐好,大家被剧团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感谢政府给我们安排了唱戏,现在党的政策好,听说他们今天来,我们早早的搬好板凳做好准备,就等着开演了。”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热烈的讨论着,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叫好声。这次活动给安置点村民送来了安心,提高了受灾村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