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青春活力 力量凝聚——古城非公党支部开展拔河比赛

2020-08-05 16:39

  为了进一步充实工作人员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古城文旅工作人员爱企业、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倡团队精神,增强企业活力,提升企业品质。近日,古城非公党支部古城文旅党支部织了青年员工开展拔河比赛。 

  此次弘扬古城文化精神风貌的拔河比赛,以8人对8人拔河”,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特设裁判1名,另外还有现场摄影人员1名。在古城展示中心外场地,两支拔河队伍队都气势如虹,比赛过程中队员奋力拼搏,现场争夺激烈,每一位选手都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青年们所表现出的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部门合作和爱拼就会赢的团队精神。从宏观层面上看,通过文体娱乐活动提升公司活力,为古城的进一步建设起到文化精神的助推作用,也为古城早日建成积累蓄势待发的青春力量。(芜湖市镜湖古城社区)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