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暑期音乐会、共话邻里情

2020-08-24 10:30

  8月23日晚,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暑期音乐会,大家围坐在一起,共话邻里情。

 

   一首吉他弹唱《我会想起你》拉开了序幕,拨着吉他的琴弦,奏出弯曲的平行线,华光从缝隙倾限,失去在不经意间,动听的歌声,让大家流连忘返。紧接着,一对双胞胎用古筝合奏了一首《康定情歌》。场下的一位老人说,他们儿时在康定听见的康定情歌是这样唱的:“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端端溜溜的照在朵洛大姐的门......”今天听到不一样的《康定情歌》,真是让我耳目一新啊。 

  音乐就像夏日的一片薄荷,清新的气息沁人心脾。跳动的音符,醉人的旋律,大家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聊着家长里短,拉近了居民之间、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感情交流,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盛纪凤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