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推深“四送一服”,交通狠抓落实

2020-08-27 16:10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县交通运输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全力落实“四送一服”工作,立足本职工作,细化工作措施,真正做到服务企业发展,“四送一服”工作中县交通运输局要求不仅要服务好包保联系的企业,更要及时掌握我县其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交通系统的工作职责组织研究帮扶措施,跟进帮扶进度,积极协调落实解决问题。

  深入走访、解决问题。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企业帮扶工作,深入南陵县鹏程混凝土有限公司、芜湖鲁班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安泰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反映问题。县交通运输局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总是事无大小,切切实实为企业协调解决。

  芜湖鲁班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许镇镇省道三荻路附近,在得知企业要求在进入厂区的岔路口设置安全警示标牌,方便企业大货车出入,县交通运输局立即与南陵县公路分中心对接,很快安全警示标牌和警示桩等安全设施到位。企业负责人对县交通运输局的办事效率十分满意,表示真是为他们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

  截止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包保联系的三家企业提出的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共有4件,都得到妥善解决,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火林走访企业)

  立足本职,狠抓落实。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县交通运输局持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县交通运输局本着企业之所需,即为我之所责。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员工上下班便捷是企业管理的一大重要问题,也是县交通运输局优化工业园区公交线网布局的一项重大挑战,县交通运输局针对现有的城区7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提前对企业上下班时间和员工乘坐公交的主要集聚点等情况进行调研,收集企业意见和建议,在优化线路时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员工出行便捷。

  在得知芜湖市双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下班乘坐公交不便时,县交通运输局立即要求县公交公司将城区6路公交进行延伸,并适当调整公交班线时间,在县蓝领公寓、永辉超市等地设置公交站点,方便员工上下班和生活购物。

  同时为解决县“四送一服”平台交办的南陵县天宇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和芜湖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要求设置公交站点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出行需求,在综合优化公交线路后,县交通运输局要求县公交公司将城区8路公交在芜湖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城区3路公交在南陵县天宇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分别设置公交站点,方便企业员工出行。(张家苗)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