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繁昌县荻港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20-08-31 17:12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文明实践行动中来。8月29日,繁昌县荻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将垃圾分类宣传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志愿者向流动摊贩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拉起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的横幅,并展出了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的展板,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及农贸市场流动摊贩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各个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和宣讲员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 

                       

   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通过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深刻地理解“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让移风易俗文明健康的理念扎根荻港大地董可松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