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2020-09-03 10:18

  今年的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深刻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荣事迹,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思想,弘扬优秀民族精神,9月2日,鸠江区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来到了繁昌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祭祀仪式分四个环节进行,首先一起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再由政治教员进行主题演讲,接着给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每个人再分别献上鲜花,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默哀鞠躬。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了繁昌县中分村红色教育基地,特别邀请了“中国好人”徐孝旺老师围绕“回顾艰难岁月,担起时代责任”主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强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性觉悟。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激发了每一个人的爱国情怀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更号召大家一起坚定初心,坚定信念,坚定理想,坚定祖国未来会更加美好,更加繁昌,更加强大。(邢昌盛 苏波)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