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无为市:深入开展“莫道桑榆晚 青春暖夕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月活动

2020-09-07 12:07

  进一步在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8月30日以来,无为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莫道桑榆晚 青春暖夕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月活动。 

    

  无为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大爱无为志愿者协会、星火志愿者协会、锦绣无为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分组走进多个贫困户家庭,冒着炎热,以饱满的热情,帮助贫困户老人清理房前屋后杂草、清运中庭内外垃圾、清洁室内灰尘污渍,打扫卫生。 

    

  同时,各镇团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本地本辖区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活动。各学校团组织依托开学契机,上好“开学第一课”,号召带领学生团员做“青春誓言”的践行者。(通讯员  黄文惠)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