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湾沚镇民主社区“公益七彩课堂”开课啦!

2020-09-07 16:08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湾沚镇民主社区始终秉承“服务居民群众,构建和谐社区”的理念,以党建特色品牌“五XIN工作法”为引领,融“五XIN”,汇初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了构建精神文明幸福和谐的新型社区,芜湖县县团委、湾沚镇民主社区携手共建的“公益七彩课堂”正式开课了。 

  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在芜湖县县团委、湾沚镇党委的指导下,民主社区党委的精心组织下,筹办了邀您乐享、幸福家园“公益七彩课堂”,9月6日上午“公益七彩课堂”围棋班正式开课了,这次报名围棋班的有16位小朋友,民主社区“公益七彩课堂”秉承公益性服务于民的宗旨,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此民主社区特邀请了芜湖县围棋协会专业的老师免费向辖区少年儿童提供围棋兴趣辅导,围棋班课堂上老师细心讲解,小朋友们听的也很耐心。“我是一个围棋爱好者,在这里我可以免费学到很多有关围棋的知识,真的很开心。”一位小朋友说到。“公益七彩课堂”不仅可以给小朋友提供一些兴趣辅导,还可以让他们学到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小知识。后面我们还会为社区妇女、儿童、老年人等不同人群开设更多的“公益七彩课堂”,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色彩和快乐。 

  民主社区将致力于把“公益七彩课堂”打造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服务性品牌,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整合社会各项资源,为社区各类人群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助力幸福和谐社区的构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许子龙)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