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文明我践行 垃圾不落地

2020-09-08 10:06

  提高籍山镇千峰村村民集体观念和环保意识,9月8日,南陵县籍山镇千峰村民委员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人居环境志愿者开展文明我践行,垃圾不落地人居环境主题活动。20余名志愿服务者来到千峰村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页 

  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入户发放“文明我践行 垃圾不落地”倡议书,随后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袋和垃圾钳等劳动工具,顶着大太阳认真仔细地清理垃圾,扫路,用实际行动带动村民,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集体观念,而且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更有力促进了干群关系和谐发展,实实在在发挥志愿者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为美化环境做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村庄环境 人人保护”的村规民约。(舒燕)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