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春蕾计划”在行动 真情温暖女童心

2020-09-10 11:01

  9月10日上午,南陵县家发镇妇联、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南陵县妇联在家发镇辖区内开展“春蕾计划”走访慰问活动。旨在为辖区内的贫困女童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关注贫困留守女童的健康成长。 

  活动中,慰问组志愿者们来到家发镇永林村贫困户孙林松家,据了解,孙林松来年在外务工,家里两位老人照顾女童,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现在的家庭情况、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更要多多关注孩子的生活状况,告诉他们,有困难不要怕,大家都会帮助 你们,并鼓励女童,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坚持勤奋学习,坚定信心、有梦想、乐观向上,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关注到辖区内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并希望受助儿童能好好学习,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怀有感恩之心,在以后有能力的时候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爱心传递温暖。接下来,家发镇将继续密切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切实担负起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职责。(陈小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