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刘渡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2020-09-10 16:5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干群工作动力,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 9月9日下午,刘渡镇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我们党历经99周年的风风雨雨,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宣讲会上,两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脱贫攻坚道路上身先士卒、坚守初心的“拼命书记”古亚东,从识别贫困户到脱贫再到为刘渡镇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沉甸甸的1000元的老党员、“道德模范”胡道金的感人事迹。 

  刘渡镇农林村驻村第一书记陶定富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过去3年,带领村两委班子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挥洒的汗水与收获的感动。近年来农林村基础设施发生明显变化,集体经济持续壮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多措并举,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带动贫困户干事热情 ,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

  此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的感恩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激励广大干群自觉将感党之恩融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去,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携手奋斗。(张哲)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