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花香情浓 师恩难忘——献礼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1 08:33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对教师的最高赞誉。9月8日,鸠江区清水街道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怀揣着对人民教师的敬仰邀请了2位退休教师开展“花香情浓 师恩难忘”教师节活动,献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本次活动分两项,老师与孩子们分享教师节的历史由来;二是由小朋友们亲手为老师送上花朵,向老师送祝福。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小朋友们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了让老师可以过一个朴实而又温馨的教师节,还倡议居民一起将感恩的心化作自己真心的行动,化作一句温馨的问候和一个温暖的微笑送给老师。退休教师陈老师表示,清苑社区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辖区未成年人身心发展,作为情暖童心志愿服务队成员他将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促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未成年人主动参与意识、弘扬“尊师重教”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高慧玲)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