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许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2020-09-16 11:14

  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9月15日下午3点30分,由东三村、民合村、北斗村、奎湖街道联合举办的南陵县许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第三期道德讲堂在东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七十多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齐唱了《三德歌》,习理论环节,文化宣讲员章晨露为大家宣讲了理论知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模范环节,宣讲员张萍为大家讲述了孝老爱亲好人俞友运二十四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偏瘫妻子的感人故事,宣讲员吴凡为大家讲述了环卫工人朱光良“宁愿一人脏,换来千家洁”的敬业奉献故事。传文化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诵读了《增广贤文》《尚书》节选;扬新风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宣传视频《水稻的一生》。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群众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扬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的道德品质,不断提高群众的道德素养,引导大家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有利于构建崇德向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