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烟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小空间大展览 家门口“党史”开展啦

2020-09-16 15:52

  9月12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教育主题图片巡回展在烟墩镇正式开展,各村居积极组织党员前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学习,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图片展以星火燎原(五四运动至土地革命时期)、烽火狼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浴火重生(解放战争时期)、热火朝天(南陵解放和新中国成立初期)等四个历史时期板块和烈火真金(王稼祥同志重要革命事迹展)、战火青春(李家发烈士革命事迹展)两个人物板块,详细介绍了我县红色发展史,让大家重回革命历史、重温艰苦岁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图片展对于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增强前行动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浓厚的“四史”学习教育氛围,充分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参与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南陵革命发展史的理解和认识,加深了爱党爱国之情,在思想上受到了真正的洗礼。(汪婷婷)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