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宣传核心价值观 文明精神沁人心

2020-09-17 12:22

  为了进一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区广大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9月16日,在和顺阳光城市小区,南陵县籍山镇和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县文体旅游局联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志愿者们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水杯、环保袋和脸盆等日常用品发放到居民手中,并围绕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个字,向他们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并倡导大家一起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社会主义核价值观公益广告牌进行了擦洗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负责人说道,之前我们就在各小区的出入、主干道两旁、非机动车停车棚以及各楼道单元口等处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牌,从而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居民心中,在全社区内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让文明之风吹进户。(张杨)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