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8 07:56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17日上午,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先进完小,深入学生课堂开展了“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镇实践所志愿者首先学生们简单介绍了“九一八”事件发生的历史背景和过程,特别是此次事件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让大家了解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同时也让大家明白铭记国耻不是为了播种仇恨,而是为了激励今天的你我勿忘历史,我们要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勤奋学习、奋力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让中华民族变得更为强大、更有尊严。 

  通过此次教育题活动,告诫大家要勿忘国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何凤娟)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