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繁昌县荻港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暨制止餐饮浪费签名活动

2020-09-21 10:0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9月16日上午繁昌县荻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宣讲暨制止餐饮浪费签名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百余人参加。 

宣讲员代表宣讲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及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成为社会新风尚。宣讲员代表桃冲村万小露就“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新河村高恒玉书记就“与党同行,迈进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用亲身经历讲政策、讲变化、讲故事,为健康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反对铺张浪费签名 

  最后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横幅前进行签名,郑重承诺将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响应与支持,大力营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吴珊珊)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