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许镇镇奎湖街道开展文明安全旅游宣传活动

2020-09-25 09:17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镇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在国庆、中秋假期来临之际,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积极做好旅游活动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向社区居民传播文明安全旅游理念,增强文明安全旅游意识。9月24日,许镇镇奎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文明安全旅游”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居民们发放文明安全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旅游时要从一言一行规范自己,服从各旅游景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公共场所主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安康码。要遵守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争做文明游客,保证自身人身安全。要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安全旅游的传播者。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文明安全旅游的关注程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文明安全旅游的重要性,使大家在外出旅游时,规范好自身行为并积极做好疫情防护,从而成为文明安全旅游的支持者和践行者。(王帆)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