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汤沟镇开展“放飞梦想 书画未来”主题少儿书画展

2020-09-30 10:37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鸠江区建区3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汤沟镇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汤沟镇特举办“放飞梦想、书画未来”主题少儿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由汤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汤沟镇文化站、镇团委、镇文明办承办,汤沟中心小学、汤沟镇书画家协会共征集到60多幅书画作品,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选,从中精选了40幅展出。活动中,汤沟镇党委委员汪平、孙红梅对本次书画展发表讲话。汤沟镇书画家协会成员现场为学生们指导书法以及讲解书画作品。
  本次少儿书画作品,风格多样、主题鲜明,构思新颖,集中反映鸠江区建区30周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对进一步青少年爱党、热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对激发广大青少年传承书画艺术的兴趣等,必将起到深远的影响。(武姗姗)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