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峨桥镇举办“峨桥月 茗香情”主题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30 17:00

   秋高气爽、月满中秋。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推动社区和谐发展,营造愉快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两节”前夕,三山区峨桥镇在茗香社区居民广场开展了“峨桥月 茗香情”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扇子舞《中国范》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有诗朗诵舞《彩色的中国》、个人独唱《我爱你中国》、拉丁舞《绚丽风采》、古筝独奏《战台风》、腰鼓舞《祖国你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新时期社区居民的新风貌。“这次社区的活动搞得特别好,给我们居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搞一点。”茗香社区居民鲁田元说到。     

  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时有文明创建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朋友门踊跃参与,每个参与互动的人员都有小礼品。此次互动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健康文明新风,提升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大家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今天这场庆中秋迎国庆的文艺汇演活动,展示了我们茗香社区居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大家营造了一种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节日文化氛围。”茗香社区党委书记梅光明说。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