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扫除文化垃圾 弘扬新风正气

2020-10-12 08:38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四褐山街道管山社区组织“扫黄打非”志愿队积极行动,通过对辖区商户和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册的方式,让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使“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

  活动通过“扫黄打非”志愿者向居民和辖区商户们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同时还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耐心的解释,积极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知识,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在宣传的同时,还倡导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对非法出版活动进行主动监督、举报,共同为净化社会环境努力,做文明公民,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还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孙秀婷)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