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10-16 16:02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南陵县籍山镇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该镇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助力扶贫爱心捐赠”社会捐助活动。 

  10月16日早上8:30分, 籍山镇 “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办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镇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镇党委书记、镇长等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启动仪式暨捐赠活动,整合多方资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同心共战贫困;希望通过捐助活动,帮助广大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与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走上致富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仅需要各级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力奋战,更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鼎力相助,全社会形成“大扶贫”格局。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籍山镇将联系对口帮扶单位、爱心企业、热心人士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集中人力、财力、物力,为广大农民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热心慈善及时送到群众最迫切、最需要的地方,使“爱心捐赠”成为帮助群众解决突出问题、带来更多实惠的有力补充,让贫困者不再无助,让大爱善举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何木兰)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