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烟墩镇红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2020-10-20 10:29

  随着社会的进步、智能手机的普及,全民进入智能时代。许多老年人感觉到很难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为了更好传达对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关心、关怀,将智能和科学带给老年人1013日上午,红旗村老年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了关爱老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村老年协志愿者用简单易懂的方法介绍了如何设置手机输入法、如何调整字体大小教老年朋友学习微信、抖音、淘宝软件的基本操作,经过志愿者认真细致的讲解,大部分老年朋友都了基本操作,大家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些老年朋友怕记不住还在纸上记着笔记。整个过程中大家学得非常认真,不停告诉志愿者们“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我平时就有许多不太了解的地方,今天都弄明白了”。 

  通过此次活动,老年朋友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认识,同时开拓了老年人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还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叶红秀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