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走进乡村扶贫专题文艺演出活动

2020-10-21 09:32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营造全民参与、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2020年10月20日,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文化站、镇扶贫办、镇总工会举办的“决战小康,奋斗有我”扶贫专题文艺演出在镇联三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带来了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首首歌曲婉转动听一个个故事扣人心弦将脱贫攻坚精气神凝聚在歌声中吸引了数百名村民驻足观看。贴心的是,家发镇特意邀请了镇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到场参与活动 

  除了精彩的演出,家发镇政府还为脱贫户进行颁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扶贫政策咨询台,同时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向观演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放乡风文明、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有奖问答。 

  此次扶贫专题文艺汇演活动是多年来家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家发镇将带领各村的扶贫工作者们继续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特别是在就业和社会保障上给予大力扶持,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责任编辑:冯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