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我们共承诺 齐力抗疫情

2021-01-21 15:43

进入秋冬季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多地局部暴发,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越发复杂严峻。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渐增多,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加大。全民战“疫”,每一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尽可能的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是我们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辖区小微餐饮、幼儿园、卫生服务站、快递点等人员相对密集场所开展“全民抗疫 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承诺:我们一定认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知每家每户就地过年,与您同庆,在芜过年也很好;告知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告知一菜一公筷,告知一汤一公勺…… 

      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承诺:我们教育幼儿防疫知识,告知家长非必要不离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快递店、网吧老板承诺:我们每天消毒,戴口罩,采用测温亮码通行。 

     卫生服务站的全体医务人员承诺:我们一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相信科学,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赵玉屏)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