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家发镇:红色志愿助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2021-01-22 09:45

1月19日,家发镇龙山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农民工返乡这一契机,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8点半左右,活动现场就已经坐满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九点一到,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就准时开始了。活动开始后,龙山村的王书记首先为大家先宣讲了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和法律法规,提高大家对疫情的认识和重视。

  

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讲完后,王书记还为村民讲解了一些《劳动法》条例,增加村民有关法律知识的了解,让村民学会利用法律武器合法保障自己的权益。 

活动结束后,不少村民感觉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法律知识,又了解到如何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 

下一步龙山村会将志愿服务与法律知识宣传相结合,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村民法律素养,营造良好法治氛围。(陶忠静)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