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镜湖区汀棠街道长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2021-01-22 13:56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长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从我做起,远离邪教,守护幸福”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长宁社区设立了宣传点,向广大社区群众散发防邪教宣传单,并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并用图片展板的形式展示了邪教痴迷者制造的惨案,教育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要远离邪教社区居民对本辖区治安环境表示赞许,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向身边居民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 

长宁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排查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提高群众对国家法律政策的知晓率,进而逐步培养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通讯员:窦文雅)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