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无为市陡沟镇:参观防疫抗洪图片展 激发奋进新力量

2021-01-22 15:22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无为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带领全市人民打响两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效,抗洪抢险守住了无为大堤,生产生活秩序在短时间内全面恢复,这些胜利都是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汇聚而成!1月19日,陡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观看“人民至上 无为无畏”防疫抗洪图片展,将战疫、抗洪伟大精神铭记于心。

  

一张张图片记录着那段艰难的时光,诉说着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用生命守护生命;基层干部、警务人员、志愿者等坚守无为大堤,为群众守护好美丽家园……千千万万的无为人奋战在防疫、抗洪的一线,创造着不平凡的成就,在这些难忘岁月中写下一段段曲折感人的故事,大家都从这些图片中找到了自己与疫情和洪水作斗争时的影子。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防疫中表现出顽强斗志和抗洪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做好基层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纵使困难当前,我们也要冲锋向前的信心和决心。(谢雨欣)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