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金马门社区掀起学党史热潮

2021-04-07 14:29

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金马门社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金马门社区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4月6日下午,金马门社区开展红色党史微课堂活动,首先,在金马门社区党员活动室王丽莎副书记带领大家参观党史文化墙,学习芜湖党史,之后,党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又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做先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社区发展不懈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