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测试活动

2021-04-14 09:19

  “4.15”国家安全日即将来临,进一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下午,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机关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知识考试。

  试卷内容包含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满分100分,以填空、选择、判断等形式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审题,独立作答。通过此次考试对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重温学习巩固。以考试的形式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传播法治理念和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全民学法用法。

  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发现了自身在国家安全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后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余守美)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