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凸”出新亮色,打造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室

2021-04-14 11:00

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这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需要全民的关注、支持和自觉参与,而让大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好习惯的重要途径在于文化营造和宣传教育。张家山街道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做好垃圾分类宣讲相结合,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亮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分类知识、促进全民参与,张家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打造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室,分类宣讲室主要以科普和环保内容为主,在做好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注重引导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分类宣讲室将作为重要宣讲阵地,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讲会,直观全面地向居民传授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今后,张家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统筹资源力量,拓展阵地平台,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室”为抓手,“小”教室“大”宣讲,以点带面辐射全辖区,传递好垃圾分类科学理念,引导居民共同为美好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徐慧)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