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进社区 平安共创建

2021-04-14 15:59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北门口社区党委携平安办、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北门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进社区,平安共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边境管理法律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的普及了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本辖区内居民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律师还就目前发生的各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消防安全等警示案例进行了广泛宣传,提醒群众遇到类似情形要及时报警。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解纷争。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文化生活,对推进社区形成良好法治氛围,提高全民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有着重要的意义,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认可。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