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2021-04-15 08:23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2021年4月14日上午,鸠江区官陡街道蓝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礼品和现场讲解的形式,社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邪教、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曹文明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居民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承诺墙上签名铭志,庄重承诺宣传“国安”知识,捍卫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安、民安、家才安”。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树立“国家安全匹夫有责”的意识,时刻提高警惕,居安思危,做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