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官陡街道青锋社区“重温党史忆初心 牢记使命建新功”“1610”青锋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08:59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主题教育思想基础,近日,官陡街道青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部分在职党员赴无为县红庙镇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参观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设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皖江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皖江敌后抗根据地、铁流浩荡续征程和信念如铁蕴清廉八个展厅,大家仔细观看了所展出的史料、实物和纪录片,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和斗争风貌,体会到了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更为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鼓舞。

  走出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让自己重温了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的自由解放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在今后工作中,自己也将牢牢秉承党的宗旨,不畏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