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暖心服务、守望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6 15:58

  为构建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平安和谐社区,给广大社区居民的居家生活提供便利,4月16日上午,籍山镇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宇培幸福时光小广场开展“暖心服务 守望邻里”志愿服务活动,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使居民就近享受到便捷的服务,深受居民喜爱。

  活动还没开始,居民们就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做好服务准备。热情的志愿者师傅为居民们提供义务磨刀服务,大家从家里拿来了菜刀、剪刀等刀具,有序地排起了队伍。磨刀师傅在一大堆刀具前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每磨完一把,师傅都要认真试试刀的锋利程度,看到磨刀师傅熟练的技术,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现在很难找到磨刀具的地方,缝补衣服也不方便,社区提供缝补、磨刀、理发等免费的便民服务,真是太贴心、太周到了,解决了他们的大难题。”居民们高兴地说。

  理的是发,磨的是刀,暖的是心。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曙光社区继续秉持“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通过贴心的社区服务和活动,为居民们创造更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张正涛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