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共创横中教育辉煌

2021-04-19 08:57

  为激发全体同学热心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共创横中教育辉煌。近日,繁昌经开区文明实践所联合横山初中举行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辞却斜风细雨,迎来日暖飘香。上午8:3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进行,四名护旗手身着橄榄绿礼服,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各运动员代表队为一展英姿,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仅口号喊得震天响,服装、道具也尽显丰厚的传统文化内涵及鲜明的时代特色,让场下观众一饱眼福。

  开幕式上,杜长根校长为运动会致辞,他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大显身手,勇破记录,通过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文明精神,把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会操表演,同学们的集体舞和篮球展演,集婀娜多姿与阳刚之美于一身,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横山初中“暖心课后服务”的喜人成果。此次运动会分甲、乙、丙三组,共设有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和实心球、跳高以及跳远。校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全体师生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各项比赛的训练也未雨绸缪,在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早早开始。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运动员表现出色,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身姿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拼搏、驰骋,紧张激烈的比赛,伴随着各班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声、加油声、击鼓声,震耳欲聋,可谓气势如虹,汇聚成一道道无形的力量,激励着运动员们抖擞精神,活力四射,一个个争先鼓勇,奋力拼搏。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共创横中教育辉煌。此次运动会,横中学子溢彩流光,尽情释放着少年人的热情、活力与朝气,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激扬着生命的音符,共同谱写出横中教育最华美的乐章,凝聚成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特殊贺礼。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