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湾沚镇:发扬榜样力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1-06 20:40

  为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月14日上午,湾沚镇前进社区举办了以"发扬榜样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三德歌》中拉开帷幕,依次在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送吉祥六个环节中展开,活动紧紧围绕"发扬榜样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的效应,积极引导广大基层干部及社区居民讲道德,在别人需要帮助之时伸出援助之手,自觉成为道德力量的传播者、践行者。成为一个对别人有用之人。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是可敬可赞的,让基层干部更加明白力着本职工作,尽心为群众服务。通过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一个平台。(张建萍)

责任编辑:兰 明翔